棒棒糖。糖面学院:Start the game now!


楔子:我的王子呢?

“心跳快得很可怕,呼吸大到有气压,手心冒汗可以浇花。。。”
在一个小房间里,一位少女在唱着自己心爱的歌,这位少女留着一头直直的长发,刘海显示她的神气。

“琪琪,你为什么一直听这首歌呀!这首歌有什么好听的?”

少女没有理会她反而越唱越大声:“就算世界与我为敌,我超喜欢你。。。”

“她没空理你啦!”离少女不远有五位漂亮的少女,因为少女们忙着搬家,所以少女们忙着收拾自己的东西,只有一位少女在那里唱歌。

“喂!陶诺琪,我在叫你为什么你不理我!”麦紫恩很不耐烦的对那位少女叫到。

“哎呀!她在唱歌不要理他啦!”米雪宜叫到。

“可是她的东西不用收拾吗?”林晓茹也来八卦。

“我看让她唱吧!我们帮她收拾!”心地善良的夏宁珊也开始不耐烦了。”

“喂!陶诺琪,你真的不要收拾吗?我才不要帮你收拾叻!快来不及了,你不要在唱歌了,快来收拾啊。。。。”张盈营终于忍无可忍了,顺手把一件衣服丢到少女的头上。

少女也被少女们的“唠叨”开始烦了

“喂!你们很过分叻,我在唱歌你们怎么可以烦我呢,还把我的限量版的衣服丢到我的头上!这可是人家最爱的衣服叻!”陶诺琪骂到。

“那为什么我在叫你,你不理我呢?”麦紫恩便问。

“因为我喜欢这首歌呀,这首歌我每天都要唱,因为。。。”陶诺琪开始卖起了管子。

“因为什么啦,快说啦!不要在卖管子了!”米雪宜的好奇心要来了

“别急,别急,你们真的想知道吗?如果我不告诉你们,你们会对我怎样?”陶诺琪开始调皮了

“你不告诉我们,我们就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五位少女也开始卖起了管子

“好啦,好啦,我告诉你们就是了,我唱着首歌是因为我希望我的王子会唱这首歌给我听!”陶诺琪告诉了五位少女

“切,你啊,还真爱幻想,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!”五位少女叫到

“你们说什么?”说完陶诺琪就把身旁的枕头丢到五位少女的身边。

就这样在一个小房间里,传出了六位少女的笑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